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属江苏民营科技企业,位于南京秦淮之源后花园溧水境内,临近宁杭高速公路接口,厂内绿树成荫,环境舒适整洁优雅。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创建于1996年,成为金属管状、日用管状及钛金属电热元件制造企业,现有员工60余人。各类技术人员5人,具有工程师2人,拥有国内先进的电热器具生产仪器,设备110余套,形成一支电热器具生产管理经验丰富的技术骨于队伍。具备各类电热元件、电热器具的研发技术及生产能力。

2、主要技术

自创办企业初,本厂就确定了“以人为本,科技领先,以新取胜,品位一流,以信待客,薄利永恒”的三“以”创业标准。产品严格按JB/4088-2012国家标准制造生产,2001年5月份通过中国电工委员会CCEE认证,2002年初通过1S0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(UKAS)国标认证,2003年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0C认证。产品获得多张CQC证书。其范围基本涵盖了本厂生产的各类电加热产品。获得了江苏民营科技优秀“明星企业”及“南京市著名商标”荣誉在生产经营过程中,本厂坚持“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,生产用户满意产品”质量方针。产品不断追求完美,优化售后服务经营理念,成为国内众多影响较大的集团企业及知名品牌产品配套供应商,如美的公司、广东威博公司、佛山长兴电器公司、万家乐公司、广东万和新电器公司等企业,知名品牌电热水器配套产品,钛金属电热元件己获国家专利产品,专利号:ZL 2013 2 0209540.1。

二、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2013年7月8日,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。会议通过了《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科学技术协会章程》,选举产生了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。该厂厂长、总经理李晓柏当选为主席,副总经理袁海根当选为副主席,厂技术科长徐家财当选为秘书长。南京柏克斯电热器具制造厂科协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
联系方式